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隧道股份(600820):行业向好 隧道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1:46 容维投资

隧道股份(600820):行业向好隧道龙头

  公司是我国专业从事隧道施工的建筑企业,在上海轨道交通工程建设中承建了50%以上区间隧道和地下车站施工项目。根据上海市规划,到2010年,建成11条轨道线,通车里程达到400公里(到2012年,建成13条轨道线,通车里程达到500公里),形成“四纵三横”的城市轨道交通网。我们预计未来五年上海市轨道交通施工工程量在600-800亿元,公司近期公告中标18.5亿元的上海崇明越江通道长江隧道工程盾构掘进工程,根据上海市十一五规划,未来几年上海市将建成上中路、西藏路等7处越江设施和打浦路隧道复线,中心城越江通道达到17处、94车道。据了解,由于施工技术要求较高,隧道股份基本垄断着上海市的越江隧道工程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值得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