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杭萧钢构(600477):二线钢构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1:20 容维投资

杭萧钢构(600477):二线钢构龙头

  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轻钢结构生产的厂家之一,建筑钢结构市场是目前我国的新兴产业,并得到国家有关政策的积极扶持,与传统钢筋混凝土结构相比,具有工程周期短、空间利用率高、相对重量小、抗震性好、环境污染小等优势,市场前景广阔。

  公司主营业务为建筑钢结构工程的设计、制作与安装,作为一家国内知名的建筑企业,技术实力显著,拥有10多项专利和非专利技术,先后获得了“首届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五十强”、“2005杭州市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先后收购了杭钢小轧股份公司60%的股权、浙江杭钢动力公司95.56%股权和浙江高速线材公司66%股权等;旗下8家控股子公司,已基本形成了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良好的知名度以及美誉度。

  随着近年来

房地产行业的火暴,市场对钢结构需求的不断增加,公司连续中标多项大合同,产销持续向好,业绩稳步增长。05年,公司有大连世纪商园酒店钢结构深化设计、制作及安装工程等3个重大合同和重大项目签订或中标,该3个项目累计金额达到近3亿元;再加上公司年内已储备了大连国际贸易中心大厦建筑钢结构工程等价值9亿元的项目,合计项目已达到12亿之巨,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从二级市场走势分析,该股在本波行情中整体升幅过大,技术上存在较大的补涨空间,值得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