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鼎盛天工:被市场忽视的低价机械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9:39 新浪财经

鼎盛天工:被市场忽视的低价机械龙头

  近期市场指标股的调整拖累大盘表现疲弱,不过对市场中的个股影响不大,市场中题材个股依旧表现活跃。从强势品种可以看出,目前的市场热点基本上都围绕在一些前期资金介入的活跃品种,如医药、机械等个股近日再度走强,这些个股具有回避市场回调带来的风险,在大盘震荡整理期间更容易得到市场各方投资者的追捧,如机械股银河动力、华意压缩等的强势涨停,已经为机械行情拉开序幕,追随目前市场热点,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一只被市场严重忽略的机械龙头股鼎盛天工(600335)公司在发展机械新产品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价值存在明显低估,这种价值低估品种一旦得到大资金的关注很容易出现连续飙升的走势。

  鼎盛天工(600335)公司重组之后,集合"天工"与"鼎盛"两个著名品牌,总资产达到15亿元,产品涵盖铲运机械、筑养路机械、路面机械、混凝土机械等多种工程机械产品门类,具备为国内外公路建设提供成套施工机械 的综合能力。其中"天工" 牌平地机以系列全、档次高、配置多,独有

知识产权的优势,引领着中国平地机的发展方向与潮流,成为中国平地机的第一品牌,发展潜力巨大。另外,公司在天津产业园区建设的大型工程机械产业园内的现代化研发大楼和现代化厂房已经建成,预计最近有望搬迁,土地厂房升值潜力巨大。

  "十一五"期间新农村经济和城镇化建设将启动农村市场对机械产品的需求,机械行业市场从中国城镇市场向两端延伸,市场容量被打开,行业特征从周期性转变为成长性,从而为热点行业机械板块在07年有良好的预景。

  二级市场上,鼎盛天工(600335)该股股改复牌后,股价处于历史低位,近期连续5阳上扬,新资金看好公司发展 前景而大举建仓迹象明显,后市有望在机械股全面爆发行情中走出强势拉升行情,值得重点关注。

  

长城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