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宁波富达(600724):节能环保 业绩预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9:38 新浪财经

宁波富达(600724):节能环保业绩预增

  节能! 节约资源已成为我国基本国策的指导方针。随着社会的发展,对能源的需求就不可能间断,因比,在越发巨大的能源需求量和越来越缺乏的资源这一矛盾下应运而生的节能环保概念只会更加受到人们的重视,国家有关领导人也一直反复指出:要注重能源资源的节约和合理利用,“十一五”规划明确提出,“必须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要把节约资源作为基本国策。”另一方面,环保产业又是环境保护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技术保障,节约和环保两者必须相辅相成才能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节能环保作会社会健康发展的口号,更使得两市的节能环保概念股的投资价值越发突现。我们建议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宁波富达(600724),其独特的节能环保概念有望吸引大资金进驻,后市可重点关注。

  宁波富达(600724)公司出资5000万参股宁波枫林垃圾发电厂(占25%的股份),该公司一期投入4亿人民币,从国外引进了液压自控式焚烧炉等关键设备,垃圾焚烧所产生的烟尘经过滤后排放,二氧化硫、二氧化氮飘尘和总悬浮物平均浓度达到国家一级大气标准,日处理垃圾能力1000~1500吨,是当之无愧的环保节能先锋。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还正在酝酿大计划,动工修建位于浙江余姚的宁波富达家电工业园。据介绍,该园区将主要用于智能型家电生产、以及开发生产“超级电容”汽车高效节能充放电设备。该设备项目实施后,将使我国成为世界上第三个拥有汽车

能源转换技术的国家。据了解,我国部分城市城市已经出现了新型清洁能源公交车---超级电容公交车,该公交车以电容器储电为能源,没有尾气排放污染,是值的推广的环保交通工具。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进入到岁末年初,从以往市场的走势来看,每年到这一个阶段,往往均是年报炒作的极佳时机。也就是说,凡是年报业绩预增的个股,往往会成为热钱追捧的对象。而宁波富达(600724)的管理层近年来锐意进取,根据市场的变化以及宁波富达自身的实际情况,通过资本市场的纽带,加大了对产业整合的力度,逐渐形成了小家电、

房地产、自来水及水泥建材等四大支柱产业。从而在业绩增长上创下了一定的成效,公司业绩预告称,预计2006年度实现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50%以上。

  二级市场上,该股除权后,形态上位于绝对的底部,极易吸引主力资金的进驻。从近期该股走势上看,该股近日持续小阳推升,向上展开填权行情,量能放大显示场外资金正对其大举抢筹,后市值得重点关注。

  渤海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