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实发展(600748):保持强势 仍有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3:21 容维投资

上实发展(600748):保持强势仍有空间

  上实发展是上实集团旗下地产旗舰公司,目前公司已经逐步成为全国性地产龙头公司,拥有大量土地项目。公司还进军圣彼得堡地产项,目前受益俄罗斯房价上涨,1998底上海市政府批给上实集团84.68平方公里的陈家镇东滩土地,地块约占崇明岛的15%,该开发由公司承担,集团和李嘉诚合作;此外在福建6500亩土地的储备,使得公司将可能迅速晋升为一线实力地产开发商之列。

  上实集团入主上实发展约两年来,公司业绩稳步上升,2003年度和2004年度已实施和拟实施分红也呈上升趋势,2004年度拟分红金额已占到公司提取相关费用后净利润的60%。公司注重回报股东,只要有利润,就一定会分红。而且分红水平将会维持三个较稳定的区间,并且将做到使分红的绝对值稳步上升。预计,公司2006年、2007年EPS分别为0.71元、0.56元,如果资产注入进度加快,这个业绩水平还将被大幅改写。

  人民币对美元

汇率中间价再创新高。
人民币升值
的预期,给上海地产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所以,上地产业在频频出台的宏观调控制下涨势依照,这为公司未来的增值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外部环境。

  公司与拥有140亿美元规模的跨国资本巨头美国柯罗尼集团合作,共同出资设立了“扬子基金“,这更使公司在

房地产领域的实力大增,对提升公司的品牌价值意义非凡,公司前景极其光明。

  作为上海本房地产地股,该股拥有其它中小盘股没有的地理、环境和人气优势。上实发展背后有雄厚实力的大股东个股,容易受到资金追捧。是一只资金积极加仓、业绩大增的地产新秀,该股在大盘下跌时,一直保持良好的上升趋势,近期该股连收小阳,资金已经加大运作力度。而且随着世博的临近及人民币升值空间的扩大,得尽天时地利的上实发展将再度演绎完美的上涨行情。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