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海医药(600849):想像空间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1:47 新浪财经

上海医药(600849):想像空间巨大

  医药板块代表股:上海医药(600849)是连续七年中国医药终端销售规模第一的上市公司,具备了更大的发展潜力。从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来看,多个亮点吸引着各方投资者。首先是公司的医药商业稳定增长。公司处于医药消费的高端地域-华东地区,使公司的医药商业业务面临巨大商机,而且随着公司医药物流中心建立,不但开拓了医药商业市场,而且还降低了费用,提升利润。其次,公司的OEM项目前景良好。凭借具备的国际认证和良好的销售渠道,公司获得多个国际医药企业的青睐,因此的OEM项目发展较好,预计07年将创造2千万利润。再次,麻精药品将成为公司的利润来源,预计2007 年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麻醉药品和第一类精神药品批发业务。预计在08年将产生2千万利润。除以上3个亮点之外,华润集团对旗下医药上市公司的重组给公司带来巨大的想像空间,值得关注。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