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银河动力:业绩翻四番 涨停几个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8:43 新浪财经

银河动力:业绩翻四番涨停几个板

  刚刚发布业绩大幅增长的中信证券长安汽车继续挑战新高,我们看到中信证券06年业绩预增450%,股价冲击涨停再创32元新高,而06年度预计净利润同比上升超过200%的长安汽车同样涨势喜人,阶段累计涨幅已经翻番,业绩预增板块股价与业绩比翼齐飞的好戏正在上演。未来随着业绩预增预减公告进入集中公布时期,个股分化在所难免,市场追捧绩优成长蓝筹势不可挡,而周三公布业绩预增的内蒙华电快速涨停,渝三峡A咸阳偏转新华制药集体涨停位居深市涨幅三甲,低价成长股扎堆涨停集中营,强大的财富效应必将再度掀起低价成长股的炒作高潮。后市建议对此类绩优蓝筹重点关注,如银河动力(000519)业绩连续爆增翻四番,携手美国通用进军军工机械,4元低价成长空间广阔。

  银河动力(000519)公司国内内燃机零配件龙头,是国家重点扶持行业。据公司06年半年报显示,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552%,而经过公司的有效经营,06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同比再次暴增408%。另据公司测算,预计2006年度公司将盈利约3350万元。如此高成长性的个股在两市是绝无仅有。公司将转让上市公司力元新材20.3%的股权,其持有的股份总体溢价约13.5%,据公司表示,预计本次股权转让产生的收益约为800万元,这无疑为公司业绩的增长再次增添了强大动力。

  与此同时,公司与美国通用等大企业合作,进入国外燃油机市场,并为重型车及坦克等军用车提供配套产品。因此该股具有震撼性的军工机械装备和外资合作题材。并且随着我国机械市场的发展,公司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二级市场上,银河动力(000519)放量突破前期高位压制,成长空间已经打开,在低价成长个股迭创新高的结构牛市中,该股业绩爆增407%,仅4元低价成长潜力十分突出,后市有望追赶股价翻番的长安汽车,建议逢低积极关注。

  广州运财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