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招商银行:金融龙头 改革促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8:34 新浪财经

招商银行:金融龙头改革促发展

  招商银行净资产收益率一直在上升,已跻身世界银行150强,被英国《银行家》杂志评为中国最有竞争力的银行。截至2006年6月底,公司“一卡通”累计发卡近4000万张,卡均存款5653余元,居全国银行卡首位。公司信用卡发卡量在国内银行同业中率先突破500万张,逼近700万关口。目前,招行在全国30多个经济中心城市设立了470多家机构,其中设立在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三大区域的网点占全部网点的62%。2005年末,招行71.1%的公司存款来源于上述沿海三大经济区域的客户,73.8%的公司贷款投放于这些区域的客户,保证了招行公司客户的高质量和投入产出的高效益。公司提供的主要服务领域均形成了自己鲜明的特点,初步构成了招行对公业务的竞争力。招商银行是国内最早提供网上企业银行服务的银行,截至2006年6月底,招行网上企业银行用户近45000户。此外,包括现金管理服务、国际结算与贸易融资服务、离岸银行服务、同业金融服务、资产托管服务、企业年金管理服务、投资银行服务等,使招行公司银行业务各产品线已初步形成了富有竞争力的产品特色和完善的服务体系。

  目前在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前几日的震荡整理,清洗了短线浮筹,而近几日该股股价温和上扬,预计短线将进入加速上攻阶段,值得重点关注。

  新升资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