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凤凰光学(600071):三大基地保障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4:15 新浪财经

凤凰光学(600071):三大基地保障业绩

  证券通9月份曾经提示的凤凰光学(600071)今日强势涨停。据了解,公司本是一家传统的光学企业,01年后公司提出了“大光学”战略,并搭建了“上饶-中山-上海”三地的光学加工基地,从此公司的光学加工业务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据证券通资讯分析系统了解的情况,三大基地中,广东基地已实现稳步增长,上海和上饶基地经过05年的爬坡后,06年开始进入收获期。预计公司06-07年的EPS分别可达0.25和0.4元,合理目标价位应在8元左右。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