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月10日机构重点推荐5只潜力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8:00 新浪财经

  上海九百 资产增值 挑战前高

  上海九百(600838)作为上海地区的商业龙头,区域竞争优势明显,土地资源雄厚,经营管理的4.5万平方米的商业地产,大部分处在上海的最繁华的地方。在人民币升值的背景下,在新会计准则下重估土地资产时必然存在大幅溢价,资产增值想象空间突出。同时,参股的东方证券率先发布的2006年度未经审计财报,业绩骄人,公司投资收益也面临水涨船高。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价目前仅仅3.70元,近两个交易日该股股价迅拉放量拉升,即将挑战前期高点,可关注。 (华安证券 唐 鑫)

  深深房A 业绩转好 升势重现

  深深房A(000029)2006年曾销售新开发楼盘13万平方米,规划开发土地面积20.5万平方米特地,另外还有22.5万平方米的储备土地资源。这些项目与土地均属于90年代购入和合作的项目,土地成本远低于目前市场上同类项目或土地的购置成本,公司从中受益颇多。公司去年前三季度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预收账款5亿元,每股收益达0.01元。在人民币升值以及深圳房地产市场活跃的趋势下,公司也会受到市场资金的关注。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经历了阶段性调整后,重现抬头之势,均线系统均拐头向上偏好,随着量能的有效放大,预计后市仍有上涨空间。 (国泰君安 许 斌)

  豫光金铅 铅业龙头 金光闪耀

  豫光金铅(600531)作为全亚洲最大的电解铅生产厂商和全国最大的白银生产厂,自身拥有的铅矿石原料较少,所需矿石基本来自外购,但供货商合作时间很长,供应稳定。同时,目前铅产业链上游矿石资源短缺,再生铅具有相当良好的发展空间,公司也积极向此领域进军,投资了5万吨阳极泥金银扩改工程、10万吨再生铅分离工程,投产后公司将大幅受益。

  从日K线组合来看,该股震荡较大,但一直处于比较完好的上升通道中,最近再度完成调整,形成一个非典型的“V”型反转,昨日再拉中阳,有望挑战前高。(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海南海药 股权激励 持续上攻

  海南海药(000566)2007年1月8日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修订稿)的议案》,公司将授予激励对象2000万份股票期权,行权价为3.63元。行权条件为:公司净利润以2005年末为固定基数,2006--2011年的净利润增长率分别比2005年增长12%、24%、36%、48%、60%和72%以上;行权前一年公司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达到10%以上。该计划已获准实施,这将成为公司持续高成长的保证。

  走势上看,该股在经历充分的调整与洗牌之后,目前已经进入加速扬升阶段,建议关注。 (渤海投资)

  中油化建 放量上攻

  中油化建(600546)主营

化工石油、市政公用、机电安装、房屋建筑、冶炼和电力等工程施工承包,为首批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形成了设备吊装机械化、管道预制工厂化、钢结构施工装配化和大型设备现场组对模块化的成套施工专业技术。

  该股近期形成三角形整理形态,股价回档整固,确立了前期突破的有效性,并依托于30日均线构筑短期底部形态,近两天开始温和放量,并构筑上攻形态,可关注。 (安徽新兴 袁 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