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波导股份(600130):3G龙头底部井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1:59 东方早报

波导股份(600130):3G龙头底部井喷

  波导股份(600130)是国产手机第一品牌,在国产手机中连续六年销量第一、连续三年出口第一。庞大的3G产业将进入全面爆发阶段,而波导股份作为我国手机行业的龙头企业,有望迎来巨大发展机遇。

  2006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业绩同比增长106%,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该股近期一直进行大的箱体整理,蓄势十分充分,后市有望底部强势上攻。 金美林投资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