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天富热电:正在崛起的碳化硅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3:39 新浪财经

天富热电:正在崛起的碳化硅龙头

  天富热电(600509)在突破上升通道上轨后强势上攻,三天时间就累计上涨了23%,表现十分抢眼。最新资料显示,公司的表面上是一家发展稳健的热电企业。但研究所的调研结论认为,公司更应该按照一家高速发展的碳化硅晶体制造企业来估值。相关数据显示,公司按目前业绩水平来看,公司热点业务发展稳定,提供了4.5元的估值底线,而其碳化硅晶体业务有望成为未来主要的利润增长点。综合考虑后,研究机构给出了11.26元的目标价位,距离目前价格仍有不小距离。旗下子公司所生产的碳化硅晶体成本约100美元,而主要竞争对手成本约300美元,因此其碳化硅晶体业务在国际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同时,该子公司还将以碳化硅晶体为制高点,通过自主创新衍生产业链,把碳化硅行业在中国做大做强。按目前业绩水平来看,公司热电业务发展稳定,提供了4.5元的估值底线,而其碳化硅晶体业务有望成为未来主要的利润增长点。综合考虑后,研究机构给出了11.26元的目标价位,距离目前价格仍有不小距离。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