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广控股份(600098):LNG项目国内第一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0:52 容维投资

广控股份(600098):LNG项目国内第一家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以电力、煤炭、油品、天然气等综合能源业务为核心的产业架构已基本成形。公司是广州地区最大的电力生产企业,背景和实力雄厚,主业盈利能力较强。公司所在的珠三角地区是广东乃至中国经济最具活力和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同时近期媒体公布:我国首个LNG试点项目——广东LNG项目已经取得了实质性进展,项目一期工程目前已经进入建设收尾阶段,将在今年6月份建成投产,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二级市场表现较为积极,建议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