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渤海物流:业绩增长100% 超跌强势反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7:36 新浪财经

渤海物流:业绩增长100%超跌强势反攻

  随着大盘进行震荡走高,前期被大幅炒高的指标股逆势调整,而目前这些资金开始全面介入其他中小型个股。所以目前的股市已经从大象老虎独舞进入到全面上升的阶段,在二三线蓝筹股涨升之后,低价股,重组类股票也有望迎来一个集体提升的行情时期。建议重点关注渤海物流(000889):2元的网络科技股,拥有大量的土地储备,重估价值高。

  渤海物流(000889)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并大举进军网络高科技领域。公司董事会决定引进战略投资者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从而退出酒店业,变更为专业互联网扩容项目公司,将形成以软交换为平台的语音,数据业务,形成以骨干网光纤资源为载体的长途链路出租业务。根据中国

证券报5月份报道:渤海物流酒店业务变身高科技,公告称,董事会近日审议通过有关决议,为了提高经营效益,公司需要退出酒店业务,引进投资者信通网络运营通信限公司,对设立后的公司全资子公司天华大酒店有限公司进行重组,并将重组后的酒店公司变更登记为专业互联网扩容项目公司,将对公司本期和未来财务和经营成果产生良好的影响。此外,公司还巨额投资建设中国商网联盟以及吉林边贸网等,一系列的重大举措表明公司强势介入网络高科技领域的信心。而且公司投资三亿多收购安徽新长江网络经济发展公司,即中国商务王牌网,是国家“金贸工程”试点和示范单位,新长江网络有限公司的核心——安徽省商品交易中心的目标是要连接“金卡”、“金头”、“金税”的金融支付网点系统、交易物流管理系统,实现安徽省80%以上的企业网上运行、网上交易,将为公司的发展带来丰富的想象空间。

  而且,公司在进军

房地产业中,重点发展专业市场,把场内的商铺化整为零予以出售或者出租,投资扩建安徽省商品中心项目、合肥长江农贸市场扩建工程、秦皇岛最大的商务中心金原广场等,目前公司已开发的大型商铺包括秦皇岛金原广场商贸城、安徽省商品交易中心、合肥长江农贸市场、合肥商业楼等,最近公司还计划斥2亿多元巨资用于建设上海青浦农产品贸易物流中心工程项目、合肥新长江粮酒食品配送中心项目,以及芜湖新长江粮酒食品配送中心项目,强势介入物流产业。而目前渤海物流园区征用锦州港西侧5万平方米盐池回填工程已经完工,该工程的实施标志着锦州渤海物流园区二期工程正式启动。在
人民币升值
背景下,公司地域垄断性的商铺市场及大量的土地储备的升值潜力大,重估价值高,这将为公司带来可观利润收入。

  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同比增长100%,全年扭亏在望。而目前在二级市场上该股股价才2元多,可以说是两市最便宜的网络科技股,相比其他的网络科技而言,股价明显偏低。近期该股股价温和放量上行,而周一更是强势涨停,后市有望加速反攻,值得重点关注。

  齐鲁证券 盛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