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长安汽车:汽车行业龙头 中长期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5:25 容维投资

长安汽车:汽车行业龙头中长期关注

  公司透露称:截至2006年11月,汽车整车销售已达到63万辆,销售收入首次突破400亿元大关,达到418亿元,同比增长43.92%%。目前,长安集团已发展成长为国内第四大汽车集团,微型汽车行业的老大,国内汽车市场占有率达到了10.96%。长安集团预计2006年全年销售总收入将达到430亿元。而2007年,长安汽车至少还将上市2款自主研发新车。

  2007年公司本部业绩将实现扭亏为盈。产品转型不及时导致长安微客自2005以来落后竞争对手。公司在投放了

自主品牌轿车以后,将会把解决微车亏损问题作为2007年的战略重点。通过推出客货两用的商用化微客以及调整销售网络,公司微车将在2007年实现扭亏为盈。

  长安福特

马自达公司保持快速增长。长安福特马自达正在由目前的3款车型迈向10余款车的车系型谱快速丰富阶段,销量的高速增长将推动利润快速增长。
福克斯
将未来3年内的明显车型,月度销量将在1万辆以上。自主品牌将在行业占据一席之地,长安自主品牌已过投入高峰期,随着车型推出,陆续进入收获期,将成为利润增长点。长安铃木、江铃控股、河北长安等子公司将保持平稳增长。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强势上涨,并不断创出新高,但公司目前的估值水平仍相对较低,仍有继续上涨的空间。但由于短期内累积涨幅过大,随时有调整的要求,投资者可中长期关注,短期内注意回调风险。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