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东百集团(600693):并购带来业绩腾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5:20 容维投资

东百集团(600693):并购带来业绩腾飞

  公司近日与福建省君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瑞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书》,公司拟以1725万元受让上述两家公司所持有的福建乐天百货有限公司75%股权。

  福建乐天百货有限公司位于福州市元洪广场四区地面1~5层,经营面积约1.72万平方米,为自有物业经营的单体百货。东百集团此次股权收购最终实施后,将使公司前期租赁经营的元洪广场项目总经营面积增加至9.63万平方米,有利于消除同业竞争,便于元洪广场的整体规划和经营。目前,公司与元洪广场原租户的清退工作取得较大进展,已经与大部分原租户达成退租协定。预计公司在明年初开始对元洪广场进行装修,上半年有望重张营业,开业时间比原计划有所提前。而对于元洪广场07年及以后年份的盈利情况。受益于品牌调整,公司现有的东百商场和东方百货两家门店今年业绩增长较好,预计东百商场全年收入至7.3亿元左右;东方百货全年收入至1.8~2亿元。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震荡上涨,上升通道维持良好,近期由于短期内累积涨幅过大,维持高位横盘整理走势,今日再度强势向上,并创出新高。由于公司的并购使得公司的业务有所壮大,预计后市仍将继续上涨,建议投资者继续重点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