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海建工(600170):城建生力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1:25 容维投资

上海建工(600170):城建生力军

  公司为核心的上海建工集团,在享有国际工程界"睛雨表"之誉的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杂志近日评出的"2006年全球最大225家建筑承包商"排行榜中位居第35位,同时也是中国省市级建工集团中唯一跻身全球最大承包商50强的企业,目前经营领域己拓展至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包括桥梁,地铁,高速公路,隧道,轻轨,磁浮快线,高架道路,船坞和海底光缆等工程领域,具有品牌优势与技术优势,同时还具有股权受益题材。从二级市场走势分析,明显有长线资金入驻其中,走势不温不火,调理非常清晰,是市场处于高位之时不错的防御品种,值得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