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07年最受机构关注的八大金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7:3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金融板块

  中国银行(601998):受益于中国经济增长,且增长前景明朗。但去年年末持续暴涨,估值偏高,在冲高后有获利回吐的压力。

  电力板块

  长江电力(600900):由于水位的抬升,机组出力大增,加上出售银行股权,今年业绩有望保持稳定增长,未来有进一步收购机组的动力,可继续持有。

  地产板块

  深长城(000042):陆续竣工的项目将进入结算期,从而为该公司未来三年带来稳定增长的预期,是目前地产股中复合增长率最为明显的个股,有成为2007年黑马股的可能。

  制造业板块

  三一重工(600031):得益于高速铁路的建设以及我国大型工程项目的陆续开工,而且装备制造业已得到国家产业政策的大力扶持,前景更为乐观。

  有色金属板块

  云铝股份(000807):拥有强大的原料控制能力,且得益于氧化铝价格的下降以及公司极强的能源优势。产能的扩大,将赋予公司未来业绩快速成增长的支力。

  农业板块

  新希望(000876):目前公司管理层重回农牧业主业,而且公司目前拥有股份的民生银行前景同样乐观,有望给公司带来更高的估值优势,强烈关注。

  钢铁板块

  宝钢股份(600019):我国汽车产业的增长赋予该公司极强的市场需求能力,且出口能力的提升,也赋予该公司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也就是说,下游需求与出口市场拉长了钢铁行业的周期,仍有较大的上升空间。

  汽车板块

  中国重汽(000951):得益于我国重工业化时代的来临,以及我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对重型汽车的需求,公司未来的增长动力相当强劲。而且由于公司对重汽核心部件技术的突破,将为公司带来新的核心

竞争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