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渤海物流:二元网络科技股 业绩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8:32  新浪财经

渤海物流:二元网络科技股业绩大增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随着电子信息等行业的复苏,科技股的整体投资价值已经大为提升,科技股一旦行业出现转机,将能取得比其他传统行业更快的增长速度,网易、新浪等一些科技股无疑很好说明了科技股的成长性。而从两市来看,本轮行情中表现并不是十分理想的科网股,近日逐步走强,大盘科技股中国联通一度持续大幅走高,大大提升了市场对科技的投资热情,此时一些龙头品种已经长期震荡走高,提升了科技股的估值空间。而科技股近期调整十分充分,随着市场热点从金融股转移,大量资金转向其他投资品种,科技股此时已经处于了爆发边缘,市场的目光有望即将向整个科技板块聚焦,整个科技网络股全面爆发在即,有望成为下一个领涨大盘的热点板块。建议重点关注一只超低价网络科技新锐:渤海物流(000889)

  渤海物流(000889)在加强主营业务的同时还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并大举进军网络高科技领域。日前公司董事会决定引进战略投资者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从而退出酒店业,变更为专业互联网扩容项目公司,将形成以软交换为平台的语音,数据业务,形成以骨干网光纤资源为载体的长途链路出租业务。重组后的酒店公司变更登记为专业互联网扩容项目公司,将对公司本期和未来财务和经营成果产生良好的影响。此外,渤海物流还巨额投资建设中国商网联盟以及吉林边贸网等,一系列的重大举措表明公司强势介入网络高科技领域的信心。而且公司下属的新长江网络经济发展公司,即中国商务王牌网,是国家“金贸工程”试点和示范单位,新长江网络有限公司的核心——安徽省商品交易中心的目标是要连接“金卡”、“金头”、“金税”的金融支付网点系统、交易物流管理系统,实现安徽省80%以上的企业网上运行、网上交易,将为公司的发展带来丰富的想象空间。

  公司在进军房地产业中,重点发展专业市场,把场内的商铺化整为零予以出售或者出租,并投资扩建安徽省商品中心项目、合肥长江农贸市场扩建工程、秦皇岛最大的商务中心金原广场等,目前公司已开发的大型商铺包括秦皇岛金原广场商贸城、安徽省商品交易中心、合肥长江农贸市场、合肥商业楼等,在人民币升值背景下,公司地域垄断性的商铺市场升值潜力将为公司带来可观利润收入。 公司作为环渤海经济圈中的一家上市公司,目前已形成集物流、商铺、网络等新兴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企业,而且公司计划斥巨资2亿多元用于建设上海青浦农产品贸易物流中心工程项目、合肥新长江粮酒食品配送中心项目,以及芜湖新长江粮酒食品配送中心项目,强势介入物流产业,经济的进一步快速增长将大大刺激物流业的发展,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公司三季度业绩大增100%以上,而此时股价仅2元多,逼近了每股净资产,与其他网络股相比,公司的股价严重偏低,投资价值被大幅低估。近期该股股价温和震荡上扬,量能也随之逐步放大,后市加速上攻在即,有望以涨停方式展开上攻,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金元证券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渤海物流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