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方国际:国际承包龙头 重大合同众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7:17 新浪财经

北方国际:国际承包龙头重大合同众多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国际工程承包商,实际控制人北方工业公司实力雄厚。公司在能源、交通、民用工程建设的对外承包中占主导地位。

  公司在老挝、叙利亚、埃塞俄比亚等市场正执行的合同金额超过三亿美元。新取得的伊良德黑兰地铁4号线项目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达6.8亿美元,是迄今我国签署的金额最大的国际工程项目。项目一旦执行,将为公司带来巨大收益。

  公司前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109,474万元,同比增长26%,其中国际工程实现销售收入99,382万元。国际工程承包业务项目执行情况良好。伊朗地铁、郊铁采购合同实现收入52,093万元,累计已发运货物约7,978万美元,占项目总额1.56亿美元的51.24%。埃塞俄比亚公路项目实现收入4,618万元人民币。累计实现收入15,116万美元,占合同总额9,420万美元的160.47%,项目完成。众多的国际承包项目将为公司未来业绩增长做出突出贡献。

  公司控股子公司万坤置业受托开发的广州番禺南沙“境界”地产项目,2006年底开始销售,2007年5月进行低密度区住宅的销售,2007年10月开始三期小高层住宅的销售。首期销售面积约27,500平方米。地产项目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来源。

  从走势上看,该股近期呈强势整理的格局,K线组合已经形成头肩底形态。今日放量上攻,后市有突破拉升的可能,可重点关注。

  远东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