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耀华玻璃:2元太阳能 10倍天威保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1:58 新浪财经

耀华玻璃:2元太阳能10倍天威保变

  受到由于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银行股全线暴跌的影响,大盘跳空低开后加速振荡;但大盘的暴跌并不有影响到个股的表现,反而从银行股退出来的资金极大地激活两市其它个股的走势,上涨个股比例反而比昨天不断放大,涨停个股也频频出现。银行股的全线退潮为两市市场新的热点的呈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像参股兴业银行的福建水泥为代表的券商题材股,以天威保变为代表的新能源挺身而出,更是全面增加投资者的财富,因此,随着新能源个股的持续走高,我们认为新能源个股将会有一波比较强悍的走势,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这一板块。

  个股上可关注2元太阳能 10倍“天威保变”耀华玻璃(600716)调整到位,均线的有效支撑有望促使股价快速腾飞。

  公司还拥有太阳能题材,旗下的秦皇岛耀华玻璃工业园是我国特种玻璃生产基地,也是国内首批采用全电熔窑生产硼硅3.3玻璃的专业化单位。同时,该公司还承揽太阳能集热工程安装、全电熔窑设计、砌筑、烤窑及硼硅3.3玻璃管投产和技术服务,尽抢全球太阳能产业高速发展的制高点,市场空间较为广阔。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仅仅2元出头与行业龙头地位明显背离,其投资价值被严重低估。如今股价正处于相对底部,能量有明显放大迹象,且股价重心不断上移,良好的价量配合显示主力资金急迫对其建仓,后市快速拉升已是一触即发,建议重点关注。

  渤海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