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银河科技:低价军工 法人股增值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7:58 新浪财经

银河科技:低价军工法人股增值一倍

  银河科技(000806)下属控股子公司广西银河迪康电气有限公司进入投产阶段,该公司将于10月12日在北海银河软件科技园举行生产基地投产剪彩仪式。银河迪康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截至目前,该项目累计投资6000万元。该项目预计将于2008年底完成达产,达产后,将实现年产气体绝缘环网柜10000台、固体绝缘开关柜2000面的生产规模。按目前同类产品市场售价测算,预计项目达产后,银河迪康将实现年销售收入4亿元,实现年利税1.1亿元,其中有40%的产品销往欧洲等国外市场。银河科技称,银河迪康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暨气体绝缘环网柜、固体绝缘开关柜的投产,将打破该产品领域由少数几家国外公司长期垄断的局面。同时,由于具有IPT断路器、IPT熔断器仓的专利技术和全球第一家在气体绝缘环网柜生产设计中采用激光焊接工艺等特点,该产品拥有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另外,公司控股子公司北海银河电子公司与四川永星电子公司是目前国内型号、系列品种最全、产量最大的片式电阻器及片式电阻网络开发与制造企业之一,片式电阻网络项目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及国防领域。永星公司作为国防科工委认定的一类军工定点厂和国家大型电子元件生产企业,从神舟一号开始,一直在全力为国防、飞船系统提供高质量的电子元器件,为“神舟”飞船和运载火箭研制配套做出重要贡献,在当前推动我军装备制造建设发展,将使公司具备广阔的发展空间。

  公司通过资产重组直接持有的3816.30万股长征电器限售流通股,占其总股本的19.21%。公司取得这部分股权的成本为7000多万元,而目前市值已经超过1.4亿元,增值空间将近一倍。按照当时股改承诺,这部分股权将于2007年2月27日获得完整的上市流通权利,股权增值将促使公司价值全面重估。而目前该股股价才2元多,接近净资产,折价严重,从银河科技的形态指标来看,股价在低位形成了双重底,并有加速突破颈线之势,而近几日股价进行了短暂地回抽确认,显示后市有望加速上扬,建议重点关注。

  金证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