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惠天热电:电价上涨受益 破净引爆狂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7:44 新浪财经

惠天热电:电价上涨受益破净引爆狂飙

  随着年报即将拉开大幕,后市业绩增长的投资品种无疑将受到到各方资金的追捧,而06年电价上调的效应,电力年报上的业绩将开始显现,该板块的公司业绩有望出现大幅增长,投资价值将得到巨大提升,此时已经具备了巨大的上涨潜力。特别是通过对本轮行情中涨幅较大的个股进行观察可以发现,这些领涨个股大多都有投资价值支撑,往往是随着价值提升带来了股价狂飙。建议重点关注一只股价仅有2元的电价受益品种:惠天热电(000692)该股股价大幅低于净资产,业绩已经出现了大幅增长,后市的上涨空间极为广阔。

  惠天热电(000692)是东北工业重镇沈阳的电力巨头。该公司是沈阳乃至东北最大的集热、电为一体的大型

能源生产企业,公司拥有供热面积近2,300万平方米,占沈阳市供热面积近1/4,占沈阳市集中供热面积近1/2,供热规模列居东北地区首位。该公司董事会通过了投资245万美元与美国枫叶国际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合资组建“中美合资沈阳东方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的决议。去年8月份,该公司又与香港江胜投资公司、沈阳新区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共同投资建设浑南热电厂,与 外资积极合作将能大大提高公司的综合实力,以及为公司带来丰厚收益。

  由于公司所处的沈阳市作为东北大开发的中心,拥有大量的重工业企业,随着东北的大开发,必然促进电力的需求,而且能源电力行业作为基础行业,又是东北开发的重点,公司未来机遇巨大。丰富的外资和港资题材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目前公告的业绩同比大增近60%,特别是随着电价上调,公司的经营环境将发生重大改观,盈利势头可望保持,该股业绩拐点已经出现,后市股价上涨空间巨大。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一轮非理性下挫后,近期股价止跌起稳,重心不断抬高,量能也温和放大,后市该股有望即将进行爆炸式上攻,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泰阳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