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海特高新:航空板块离不开修飞机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6:57 新浪财经

海特高新:航空板块离不开修飞机的

  公司是国内航空维修行业龙头,是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市场覆盖面最广的专业化航空机载设备维修企业之一。也是我国第一家取得民航总局维修许可证的民营航空维修企业,其修理能力覆盖了上海航空波音系列客机,占上海航空送修部件的80%左右。目前航空维修产业已成为民航业中的一个新的利润增长点。据统计,目前全世界每年的航空维修产值都在300亿美元左右,而目前中国民航每年用于飞机维修的费用超过20亿美元。由于飞机维修产业巨大的市场和利润,公司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众所周知,国内的航空市场增长前景极为看好,航空维修市场的成长性也面临众多机会,再加上进入壁垒较高,盈利水平也相当可观。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