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江铃汽车:有望二次飞跃带来质的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5:35 新浪财经

江铃汽车:有望二次飞跃带来质的提升

  汽车代表股:江铃汽车(000550)仍凭借自身的能力在激烈的汽车行业竞争中获得了一席之地,并有望通过二次飞跃带来质的提升。从资讯分析系统统计的数据看,江铃汽车通过改制之后,已经从国有企业改制成为中外合资企业,其中国际著名的汽车制造商福特公司对公司的经营管理具有较大话语权。随着公司近10年的首次全新发展,盈利能力大幅提升,财务状况也得到了彻底的改善,当前公司的货币资金已经增长20亿元,而有息负债下降到2.5亿元。目前公司已经进入二次飞跃的准备阶段。全顺第五代产品V348 项目,预计07 年下半年投产,与其配套的发动机项目将在2008 年上半年投产。估计该项目在2009-2010 年进入收获期。这个产品是江铃汽车实现二次飞跃的主打产品。预计将会使公司的业务收入实现4年翻番的美好愿景。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