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保定天鹅(000687):挺进欧洲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4:46 新浪财经

保定天鹅(000687):挺进欧洲市场

  资讯分析系统上周提示的保定天鹅(000687)今日继续强势上涨。相关资料显示,受益于行业复苏和国外产能萎缩,公司产品的内外销形式好转。特别是由于06年乌克兰和意大利各有一家粘胶公司关闭,为公司高档产品打入欧洲市场提供了机会,同时也预示着公司07、08年的出口形式和行业整体形式将继续稳步转好。另外,公司还持有长江证券6000万股,后者借壳上市后将给公司带来一定的增值,按上市价格10元计算,每股可增值1.66元。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