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世纪光华(000703):小盘品种 后来居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2:46 新浪财经

世纪光华(000703):小盘品种后来居上

  2007年第一交易日,受假期间周边股市大幅上扬的刺激,两市指数大幅高开,再演节日后火爆行情,其中指标股持续强势,是推动大盘向上的主要动力,指数站稳2700整数点,并正向2800整数冲击,目前大盘强势不改。盘面上,我们看到,其中泛海建设带动整个北京板块整体上涨,北京路桥、北京城建 西单商场等其它北京个股也大幅上扬,北京板块蕴涵重大投资机会,其中投资者可重点关注世纪光华(000703),有望得到市场的狙击。

  公司与成都锦江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已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其在成都锦江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拥有的全部股权转让给锦江电器。锦江电器已向世纪光华支付股权转让价款2127万元,尚欠6613万元未付,构成世纪光华对锦江电器拥有的债权。经双方协商,在2004年底,本公司与锦江电器签订了剩余6613万元债权转为股权的协议,后又签订了《补充协议》。约定在东方

资产管理公司成都办事处对锦江电器的债权转为股权时,本公司对锦江电器的6613万元债权将转为对锦江电器的股权。锦江电器为国有独资有限公司,是我国地面雷达研制、生产基地之一,隶属于成都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因此,世纪光华属于正宗的军工企业。公司研制生产的测高、引导、三坐标雷达以及天气雷达等主导产品,是国防和国民经济建设的重要装备。预计今后数年可保持每年20%的利润增长率。

  二级市场上,世纪光华(000703)该股复牌后震荡上升,底部不断得到抬高,近日该股连续收出带长下影线,主力震荡洗盘充分,从图形上看,该股从复牌以来正形成一个斜三角形,目前股价正处于敏感突破临界点,后市有望伴随量能的增大向上强势突破。

  东方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