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包钢股份(600010):钢铁龙头 拉升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12:01 证券日报

包钢股份(600010):钢铁龙头拉升在即

  包钢公司将定向发行30.32亿A股收购包钢集团钢铁主业资产,实现集团钢铁主业整体上市,为包钢未来的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同时,公司具有西部开发概念:我国西部地区最大的钢铁类上市公司,西部大开发受益明显。

  从二级市场走势分析,该股不足三元的价位对比整体上市等概念显然是被严重低估。三季度显示,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比例占目前流通盘的12%以上,中信证券等强势券商尽显其中,显然主力资金意图后市的厚积薄发。近期该股在运行到前期高点附近后再度震荡调整,但调整的幅度和成交量明显萎缩,显然洗盘已经进入尾声,新一轮拉升行情将呼之欲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