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旅联合(600358):追赶国航暴涨脚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20:24 新浪财经

国旅联合(600358):追赶国航暴涨脚步

  周五是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在指标股的带动下加速上行大涨107点,个股活跃度较之前期快速提高。按目前的情况来看,预计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大盘将在惯性作用的影响下继续上冲,挑战2700点,同时,个股也将展开报复性反弹。

  周五的指标股异常活跃,特别是中国国航,一开盘就迅速封住涨停,整个交易日抛单都很小,为什么中国国航封涨停没有引来大量抛单呢?首先是因为近期指标股的强势使得市场对大蓝筹普遍看好,但是像中国国航这种毫无挣扎的又该怎么解释呢?这很可能与目前逼近双节来临有直接关系。受益于双节的到来,有一部分人选择出门旅游来欢度节日,在外工作的人利用佳节探亲团圆,而直接受益的旅游航天股股价自然得到大幅拉升,后市该板块仍然有巨大的潜力,特别是该板块的二线蓝筹股,近期跟随大趋势已经基本上调整到位,后市爆发潜力巨大,想象空间广阔,值得重点关注。

  个股可以关注国旅联合(600358),该股是典型的旅游地产二线蓝筹股,而且具有实实在在的奥运概念,是旅游板块中难得的黑马,值得重点关注。

  公司作为为数不多的旅游上市公司,依托大股东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的背景,其前景广阔。国旅总社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国际旅行社,已与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家旅行商社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形成了稳定的国际化销售网络和完整的接待网络,具有极强的竞争能力。随着双节的到来,该股有望在旅游旺季获得丰厚收益。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下属北京西都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抓住08年

北京奥运会机遇,参与北京最大一轮的城市建设和休闲商业娱乐配套设施建设,投资北京市西城区官园、桃园地区旧城成片改造,进行以新街市休闲商业步行街为中心的区域性地产综合开发,西都地产拥有城市核心区内极其珍贵、稀缺的土地储备。从中期来看,该股典型的奥运概念有望给该股股价带来脱胎换骨的改变。

  二级市场上,国旅联合(600358),该股前期经过大幅调整,目前保持了良好的上升趋势,但是股价与其多重优质概念的身份明显不符,值得注意的是,该股还是后市市场中备受瞩目的二线蓝筹黑马,上涨潜力无限放大,值得重点关注。

  东方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