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旅联合:申购资金回流的首选品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9:38 新浪财经

国旅联合:申购资金回流的首选品种

  近期股指在大盘股的推动下仅用了几个交易日就上升了200-300点,二八现象再次显现,相当多的股票不仅没有享受到大盘上涨的益处,反而向下调整,市场又走到了一个极端.所谓物极必反,今日终于拔乱反正,大多数股票上涨,二八又回到八二。同时今日中国人寿申购资金解冻,松绑的资金不少回流二级市场,股市上涨动力仍强。在场外资金源源不断的入市中,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业绩大幅增长的国旅联合(600358),该股作为集北京旅游和地产于一身的二线蓝筹,具备长线走强的条件,后市可重点关注。

  公司下属北京西都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抓住08年

北京奥运会机遇,参与北京最大一轮的城市建设和休闲商业娱乐配套设施建设,西都地产拥有城市核心区内极其珍贵、稀缺的土地储备。其中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北二环路内新街口地区的桃园项目总占地55.24公顷,是北京中心历史形成的传统商业购物区域。该项目地段得天独厚,改造完成后将作为北京城区内新的商业中心与西单商圈共同形成西城区的商业主动脉。目前该公司正倾力打造项目内地上44万平方米,地下20万平方米的“新街市”商业街。在即将进入2007年之际,奥运概念将得到市场的充分挖掘,作为纯正的奥运概念股,国旅联合的发展机遇巨大。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目前主营业务集中在温泉休闲地产、高速船客运业务。其中,温泉休闲地产是公司业务的重中之重。公司下属汤山温泉开发有限公司一期开发项目---汤山颐尚温泉度假村于去年10月1日正式营业。汤山温泉项目二期会议中心酒店的 投入将使客房数增加到350-500个,随着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接待能力将大大提高,公司还将不断丰富和完善度假村的各项服务功能,增添新的收益增长点,据公司披露,公司净利润同比爆增3588%,显示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一直处于震荡上行的过程当中,成交量间歇性的放大,显示有大资金介入其中,主力建仓明显。再加上近期元旦和春节旅游高峰的到来,北京奥运的盛宴以及人民币对美元的节节攀升,如此有利的环境,该股后市有望在蓬勃发展的旅游市场迎来发展机遇,暴涨行情即将到来。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华泰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