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盛达:小盘金融IT股 受益于奥运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5:09  容维投资

华盛达:小盘金融IT股受益于奥运盛宴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作为“中国大陆十大优秀系统集成商”之一的华盛达将凭借其在金融IT领域的强大实力,进入高速发展的轨道。而该股流通盘仅五千多万、股价仅4元多,作为小盘金融IT概念的首选,该股业绩也将伴随着“牛市”高速增长,目前正是介入的最佳时机。

  华盛达是金融IT产业的领军者,公司经过重大资产重组后公司主营转型为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和计算机系统网络集成工程等,连续三年被IDC认定为“中国大陆十大优秀系统集成商”。公司以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见长,与HP等保持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公司进一步确立在国内金融电子化领域的领导者地位,又积极进军移动通讯领域,2004年7月还收购北京华商达数据系统科技公司95%股权。该公司定位于企业级数据系统整合专业服务,力求成为市场驱动型数据系统整合服务商,公司是IBM公司重要的合作伙伴,未来发展空间广阔。更为难得的是该股流通盘仅五千多万、股价仅4元多,占据了低价的绝对优势,小盘加低价的炒作在市场中屡见奇迹,作为小盘金融IT概念的首选,将会成为市场资金重点青睐的对象,后市炒作价值极高,市场想象空间巨大。

  奥运会的基础建设、科技设施的建设都将步入加速推进的阶段,这给相关的上市公司带来巨大的商机。除了传统行业受益于奥运之外,08年北京奥运还是一场科技盛宴。数字电视、3G、无线网络技术等都将使北京奥运成为一次科技奥运。华盛达控股的北京华商达数据系统科技公司95%股权,公司与IBM等公司等紧密合作,具备最完备的、最优质的产品系列。公司作为大运会信息系统的总承包商将获得巨大的社会及经济效益。北京申办奥运的成功,将为国内的IT公司在体育行业的信息化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因此华盛达携手IBM,立足北京、受益奥运的基本面亮点,一旦被市场所重新估值,就有望出现狂飙的追赶其他北京奥运概念股的行情。

  二级市场走势上,该股本轮行情涨幅不大,然而在05年9月份、06年2月和6月分别出现三波放量滞涨行情,这说明该股主力机构在利用大盘向好而主动压盘吸收廉价筹码。该股近期强势上涨,走出了W底态势,投资者可密切关注,该股短期即将爆发、中线潜力巨大。

  容维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华盛达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