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青岛海尔:完善治理结构 拓展二线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5:01 新浪财经

青岛海尔:完善治理结构拓展二线市场

  青岛海尔(600690)近期公布董事会决议:设立重庆销售公司及42家分公司;设立重庆海尔商用空调有限公司;并通过股权激励计划、考核办法及激励对象和数额。 对此,各大研究所的看法是,青岛海尔(600690)设立重庆销售公司及42家分公司主要解决销售环节关联交易。设立重庆海尔商用空调有限公司,主要生产10HP以下商用空调,预计年产量50万台,销售收入16.58可达亿元。而启动股权激励计划有利于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的完善,促进公司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并使公司、股东、经营管理者个人利益趋于一致,因此维持长期“推荐”的投资评级不变。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