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贤成实业:小盘地产品种 孕育强势突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7:21 新浪财经

贤成实业:小盘地产品种孕育强势突破

  周四早盘在银行股、长江电力等指标股的继续大幅上扬的推动下,指数快速突破2600整数点,但指数的持续上行反而导致市场抛压,午后个股出现普遍较大幅度调整,指数出现冲高回落走势,短线大盘将会在高位延续宽幅震荡态势。从近期盘面上来看,万科A招商地产等龙头地产股不断创新高,强势特征明显,大有带动地产板块大幅反弹之势。而近日我们可以注意到,低价地产股天地源,短线6个交易日,实现超过30%的涨幅,赚钱效应十分明显,后市投资者可继续关注处于底部的低价地产股,随时有望得到市场的狙击。

  2006,年我国

房地产市场相继出台不少调控政策,但总体而言调控只能抑制
房价
走势,难以逆转我国房价上涨趋势。另外,自我国汇改以来,人民币不断创下新高。2006年12月28日,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交易货币对
人民币汇率
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8149元,1欧元对人民币10.2504元 ,人民币中间汇率再刷新高。由于人民币的不断持续升值,这也就将全面提升国内的房地产投资价值,持续的升值对房地产价格构成长期利好。同时据预计,2007年人民币汇率仍将继续升值,升值幅度在5%左右。07年人民币汇率仍可能成为推动地产股股价的巨大驱动力,二级市场上房地产板块中线继续具备投资价值。其中,投资者可关注贤成实业(600381),股价仅2元多,为两市不多低价地产个股,复牌后资金介入十分积极,从目前看有加速填权趋势,可重点关注。

  公司旗下的广州市光大花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广州地区高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口碑和市场形象佳,所开发的光大花园已成是珠江沿岸一线一个大型的居住社区,获奖众多。04年,该花园就以93.44分的高分荣获04年中国住宅100强的第10名,紧随第9名的富力地产之后。同时,公司还在广州地区拥有庞大的土地储备和资产增值空间,隐藏的众多利好总有一天会被市场挖掘到的。

  二级市场上,贤成实业(600381)刚复牌后在平台整理数日后放量向上突破,并以涨停方式强势上行,前期蓄势特征明显,目前该股底部也不断抬高。周四该股再度下调,但主力护盘坚决,至此,该股连续三天收出带下影阴线,调整可谓相当充分,孕育强势突破,并展开新一轮涨升行情加速填权,可重点关注。

  广州新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