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贤成实业(600381):严重滞涨的地产新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22:22 新浪财经

贤成实业(600381):严重滞涨的地产新贵

  周二大盘受到了工行走势的影响震荡走高,但市场表现得非常理性,绝大部分个股处于调整状态。对于后市,工行等指标权重股短线将进入调整,大盘也会因此步入震荡,个股的黄金时期相继而来,有望进入高度活跃状态,尤其是低价的补涨个股,值得重点关注。

  遵循历史规律,往往在指标权重股拉不动的时候低价补涨股开始发威,并且十分强势,由此去带动大部分的个股展开反弹。在上周就出现一批低价股连拉几个涨停的壮观场景,相信投资者还没有忘记。大盘没有永远的热点,很快市场的关注焦点就会转移到低价补涨个股身上去。因此本栏建议广大投资者不要盲目追涨,提前对低价补涨类个股进行严密布局才是最终受益的根本。

  值得关注的是,一直与银行股齐头并进的地产股明显休整了起来,甚至这两天还远远没有其他的权重板块活跃,根据此前的经验,地产板块在滞涨之后都会展开强势反弹,特别是一些低价股,是整个低价板块反弹的先行军。从地产板块的地域方面来看,在我国的大城市的

房价仍然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这些地方做为我国的重点城市房价却远远低于北京上海,像广州的地产市场就在北京上海的房价得到控制的情况仍然保持高速发展态势,从广州市就发布了的新建商品住宅供求关系数据中可以看到,供求关系仍然比较紧张,从而导致了房价的上升。事实表明,今年广州住宅的供求关系确实是出现了紧张局面,并直接导致交易均价也在不断上升。由于广州的地产价格涨势一直落后与全国,其地产价格的上升,必然给广州地产股带来价值提升的机会。

  个股方面可以关注贤成实业(600381),公司作为一只纯正的广州地产龙头股,后市股价有望跟随高速发展的广州房价节节攀升,值得重点关注。

  公司旗下的广州市光大花园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广州地区高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口碑和市场形象佳,所开发的光大花园是珠江沿岸一线一个大型的居住社区,获奖众多。同时,公司还在广州地区拥有庞大的土地储备和资产增值空间,后市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二级市场上,贤成实业(600381) ,该股目前的股价仅仅二元多,是为数不多的地产低价股,无论是相对于其他地产股还是大盘目前的位置都明显落后很多,后市有望在得到市场的充分关注下展开连续发弹行情,值得重点关注。

  (东方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