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祥股份:3元电器 第二只四川湖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7:51 新浪财经

国祥股份:3元电器第二只四川湖山

  周二,大盘巨幅震荡,市场“二八”现象明显,从工行上市后的行情来看,市场一般是由权重股先涨,而权重股拉升到一定幅度,进入横盘休整阶段之后,再轮到其它多数股票的补涨,这种走势现象在目前市场上应当还会延续,因此,对于多数目前尚处于蓄势过程中的个股我们可以给予重点关注。而近日,市场电器机械个股表现活跃,周二青岛海尔四川湖山等电器个股强势冲击涨停,后市有望引领市场牵起一轮电器机械补涨行情。投资者不妨关注国祥股份(600340)该股作为电器龙头股,在国内中央空调行业综合实力排前三名,实力雄厚,目前仅3元多的股价有望展开强势补涨行情,值得重点关注。

  国祥股份(600340):公司就是一家主营大型中央空调及工业空调,有着40年的生产制造经验,产品广泛应用于核电厂、地铁及大型厂房等。在2005年国家节能认证中,公司在首批入围的五家厂商之中名列第三,也是第一家国产品牌,建立了国内首家通过国家实险室体系认证的电制冷中央空调试验中心。随着公司销售能力的持续提升,公司预计三年内销售业绩有望保持国产品牌前三名的地位,行业地位优势突出。06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04.01%,显示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

  近日,公司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出让公司土地使用权和厂房的议案。据报道,国祥股份(600340):公司拟出售的位于浙江省上虞市的土地使用权和厂房,这两项资产的评估增值额为1330万元,增值率高达58%,本次转让资产将会对本年度利润构成重大影响,年终业绩有望出现跳跃式增长。另一方面,作为有着台湾的“制冷大王”之称,也是台湾国祥和国祥股份的创始人陈和贵先生,拥有台湾最大的冷冻及空调设备制造企业,旗下企业的产品几乎包括空调系统中全部的品种,竞争实力强大,将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带来丰富的想象空间。06年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04.01%,显示出公司已步入良好的发展轨道。

  二级市场上,国祥股份(600340)该股作为一只正宗的电器龙头,目前仅3元多的股价仍处于底部区域,在07年电器机械行情的良好发展前景下,该股有望得到主力资金的亲睐,展开强势补涨行情,值得重点关注。

  

长城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