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山推股份:基础装备大发展的受益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4:26 新浪财经

山推股份:基础装备大发展的受益者

  综合各方信息后显示,在未来几年中国工业整合、发展以及不断提升的固定资产投资中受益最大的,不是某个子行业,而是基础装备制造业和钢铁业。因为不论企业扩张、新增产能建设、固定资产投资等都需要用到工程机械、机床设备、钢材等基础物资,这也将成为07年的投资热点之一。今日一度上涨7%的山推股份(000680)就是这一投资热点的代表股份。公司是中国推土机行业中品种最全、质量最好、产销量最大的推土机生产企业,06年的市场占有率达50%,在国内已占据了龙头地位,而且,公司自主研发能力强势明显,目前生产的推土机、压路机等,除了发动机需要外购,其它配件都可实现自产,成本控制力度显著提高。从未来两年看来,挖掘机将是需求市场最为看好的工程机械之一,预计06年小松山推全年产销量达6000台以上,因此,公司的业务发展已经进入良性状态,未来几年将会保持不低于20%的增长速度。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