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三一重工:机械行业龙头 上涨势头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1:15 容维投资

三一重工:机械行业龙头上涨势头强劲

  行业龙头,是全球最大的长臂架,大排量泵车制造企业,位列全球行业三甲,公司目前在中国混凝土机械制造领域已处于绝对优势地位,其同类产品价格仅相当于国外产品的三分之二左右。定向增发收购北京市三一重机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主营业务涉及混凝土机械和路面机械两个机械领域,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拥有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公司加大了新产品的开发力度,新产品研发工作取得较大成果,自主研发了RSC45-5M集装箱正面吊运机、LB3000型沥青搅拌站、SDZ168型水平定向钻机、SM路面铣刨机等系列新产品,其技术水平与性能指标接近或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强势上涨,上升通道维持完好,并不断创出新高。随着机械行业补涨行情的到来,预计后市仍将继续上涨,建议投资者继续重点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