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信证券(600030):目标价28元-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23:48 东方早报

中信证券(600030):目标价28元-30元

  同为金融行业的券商股昨日亦受到追捧。其中中信证券大涨4.42%,收于25.02元。

  就收盘价而言,中信证券的动态市净率为6倍左右,市盈率也超过了40倍。而目前美国证券商指数XBD指数的PB和PE估值目前分别稳定在2.5倍和15倍左右。

  不过,国泰君安券商分析师梁静认为,PB估值随牛市而走高,从历史上看,牛市中,XBD指数及主要

证券商的PB估值都呈现稳步上升趋势,XBD指数PB估值最高曾达到3.2倍,而摩根斯丹利的PB估值最高曾经达到5.6倍。他指出,高成长应该享受高溢价,尤其是我国正处于牛市初期,我国券商正在成长的初期。

  就中信证券而言,梁静预期,未来3~5年增速将达到30%~40%左右,而净资产收益率可达到25%-30%,“我们认为领先券商的估值水平为PB在6倍左右。基于对2007年的业绩预期,给予中信28元-30元的目标价。”

早报记者 孙立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