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贤成实业(600381):价量齐升 加速填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2:51 新浪财经

贤成实业(600381):价量齐升加速填权

  周一大盘略高开后快速拉升,之后逐步震荡上升,大盘轻松突破2400整数点位,银行板块强势上涨,其中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冲击涨停更是带动大盘大幅上扬,中国联通中国石化宝钢股份等其它权重股也稳定上升,将行情推至新的阶段,目前大盘强势特征明显。从盘面上,由于前面调整二天,市场反弹热点纷繁,其中地产龙头万科A再创新高,大有带动地产板块大幅反弹之势。建议投资者关注复牌不久的低价贤成实业(600381),逐步向上填权明显,后市值得关注。

  公司旗下的广州市光大花园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广州地区高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口碑和市场形象佳,所开发的光大花园已成是珠江沿岸一线一个大型的居住社区,获奖众多。04年,该花园就以93.44分的高分荣获04年中国住宅100强的第10名,紧随第9名的富力地产之后。同时,公司还在广州地区拥有庞大的土地储备和资产增值空间,隐藏的众多利好总有一天会被市场挖掘到的。

  二级市场上,贤成实业(600381)刚复牌后在平台整理数日后放量向上突破,前期蓄势特征明显,底部也不断抬高。近日在经过数日调整后再次缓慢盘升,后市有望在量能的配合下再创新高,加速填权势头,可重点关注。

  东方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