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贤成实业:万科A预示房地产卷土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2:16 新浪财经

贤成实业:万科A预示房地产卷土重来

  大盘调整了2天后再次在银行股的全线上涨带领下暴涨,上证股指连连突破,已经上涨到2447点,离2500点仅有一步之遥。大盘的强势并没有为整个市场带来了疯狂的炒作,只是以工商银行为代表的银行股出现全线启动,特别是超级大盘股工商银行的封涨停更是显示这个市场已经达到一种疯狂,或许这一次将会与上几次一样出现指标股冲关,非指标股守关的现象,因此,对于大盘的连续突破,投资者应该保持乐观的心态。

  与此同时,在银行股独步天下的情况下,以万科A为代表的地产股也开始向上发力,或许它的再次启动已经预示着调整多时的房地产板块开始卷土重来,建议对这一板块高度关注。

  贤成实业(600381)两市低介的房地产个股,连续的4连阳显示该股正加速突破,后市可重点关注。

  公司名正言顺大力进军广州商业CBD核心区写字楼开发,其收购的一块约6千平方米的地块,令该公司拥有庞大的土地储备,资产增值预期按照目前市值达9个亿多。2、收购广州长盛投资公司股权。收购广州长盛投资公司股权是继2004年投资光大房地产后的多元化投资发展战略延伸。传统纺织行业的投资触角成功拓展至快速发展、利润率较高的房地产行业,这将提高该公司的整体经营业绩,有助于该公司长期稳健发展。至此,完成股权置换的贤成实业(600381)便成功晋身地产板块。

  目前在招商地产、万科A、保利等地产股出现翻倍走势的带动下,贤成实业(600381)短线补涨欲望就非常强烈,二级市场上,该股11月底股改除权后,近日一直处于平台整理,蓄势特征明显,随着底部的抬高大盘指数的走稳,该股有望放量突破,续演"富力地产"翻倍

神话,因此,建议投资者近期重点关注。

  渤海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