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伟星股份:上涨行情不可能一蹴而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1:34 容维投资

伟星股份:上涨行情不可能一蹴而就

  公司目前拥有钮扣30亿粒、拉链6000万米、电镀加工38万平方米的年生产能力,不仅是国内最大的钮扣、拉链生产企业,事实上已经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生产钮扣、拉链等服装辅料的公司,是全球范围内主要的服装辅料供应商之一。公司是全国十大知名纺织品外贸进出口企业,以及雅戈尔、杉杉等国内知名品牌服装生产企业的主要供应商,市场占有率14.5%以上。此外,公司拥有香港、澳洲等地国际性专业客商200多家,在业界知名度首屈一指。公司立足中国,辐射国际,布局合理,目前拥有以香港、澳洲为核心,辐射世界五大洲的国际性专业客商200多家,产品出口收入占其总收入的18%。公司在原有20台激光雕刻机的基础上,陆续引进最先进的激光雕刻机30台,建成国内规模最大、技术装备最好、品种最齐全的激光钮扣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可年产激光雕刻钮扣4亿粒,规模高居国内之首。最近几年时间里,公司钮扣年生产能力将逐步发展到35亿粒,并建立年生产能力达1亿米的拉链厂,使公司无论是技术还是生产规模都处于国内领先行列。

  规模优势突出,更有着欣欣向荣的良好行业前景。我国是服装生产大国,同时也是拉链生产、消费和出口大国。根据中国拉链协会的统计,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拉链生产国,2004年中国大陆生产销售了250亿元人民币的拉链,占全球的1/2,未来几年,全球市场拉链销售仍将继续以每年15%-20%左右的速度增长,这为拉链的生产提供了较大的增长空间。良好行业背景中,公司经营管理能力也非常突出,比如营销方面,伟星股份以作为服装、鞋帽等轻工产品集散地的重点省市为中心,建立了国内同行中规模最大的营销网络和具有公司特色的营销策略。公司在全国主要大中城市设立了40多个销售分公司或营销网点,发展了近百家特许经销商。庞大且灵活的营销网络,使公司产品能迅速销售至全国各地。

  二级市场走势上,容维软件早在3月23日7元多对该股给出买入信号,之后该股长期处在容维买入信号行情中,不仅如此,买入信号后,容维软件多次对该股给出底方图,买入信号后,容维底方图阶段性最低点提示多次给出,监测出主力资金持续多次流入,这往往是大牛走势前兆,经过充分蓄势后该股连续突破,创出上市以来历史新高,上涨空间再度打开,而且加速上攻态势明显,上述买入信号后容维软件多次给底方,监测主力资金建仓漫长而计划周密,如此有序的建仓后,上涨行情以一两个涨停就结束的可能性不大,着眼于中长线利润机会,建议投资人重点留意,利用后市的每一次回档把该股作为吸纳的首选。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