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山大华特:高校科技 冲击2500领头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9:54 新浪财经

山大华特:高校科技冲击2500领头羊

  周五,大盘继续震荡整理,不过跌幅不深,显示场外正有源源不断的资金力撑市场,盘中给人的感觉是两市经过近日的调整后,已有企稳迹象,相信大盘下跌空间已经非常有限,下周在市场充分清洗浮筹后,有望再度展开强势上升行情。大盘要回复升势,必然会有具有号召力的热点支撑,而科技股一向是市场最具号召力的品种之一,经常引领大盘重返升途,周五强势涨停的科技股远东股份中材科技已为未来反弹行情拉开序幕,后市有望引发科技股的集体爆发强势带领大盘上攻2500点。

  山大华特(000915)作为两市高校科技股的典型代表,自主创新能力突出的脱硫巨头,有望在后市的行情中脱颖而出,连续上涨值得期待!

  山大华特(000915)作为两市高校科技股之一,公司依托山东大学技术人才优势,拥有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和完备的人才体系,经过几年的发展,成功实现了从传统产业向高新技术产业的转型,逐步形成了以环保、医药产业为支柱,以教育和信息产业为两翼,以新材料产业为利润增长点的新的产业格局,确定了全方位、分层次、超常规、跳跃式发展的战略思路,使公司的经营规模和实力不断壮大。公司下属山大华特环保分公司是国内最早研制开发、也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最大、历史最久、技术研发实力最雄厚的ClO2发生器、消毒剂专业制造企业,拥有五项国家发明专利、五项实用新型专利,已形成八大系列一百多个规格的ClO2发生器产品以及十余个规格的卫生消毒系列用品,是国内同行业中唯一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 01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企业。山大华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燃煤锅炉烟气脱硫工程总承包商,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美国Marsulex公司烟气脱硫技术,拥有国际一流的烟气脱硫研发中心、国家烟气脱硫重点实验室和烟气脱硫设备生产基地,脱硫技术国内领先。一流的科研技术和顶尖技术人才造就了公司强大的盈利能力。目前国家的排污许可证交易制度,对火电厂烟气脱硫的强制性推行等环保措施,将进一步提升环保脱硫产业的市场空间。随着脱硫行业的纵深化发展,作为国内烟气脱硫行业的巨头,山大华特未来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

  二级市场上,山大华特(000915)该股股性历来活跃,经常有连续上涨行情,近日该股温和放量上涨,周五已经突破前期平台,快速拉升行情一触即发,作为两市典型的高校科技股后市有望成为大盘止跌反弹的领头羊。

  

长城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