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西洋(600558):行业龙头 优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6:26 新浪财经

大西洋(600558):行业龙头优势明显

  公司是焊接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南水北调”、“西气东输”等重大工程焊接原料的主供应商,引进国外和自行开发了多项管道工程焊接材料和先进生产技术。公司生产工艺装备精良,引进了瑞士奥林康的专有设备和专有技术以及多台套具有国内外领先技术水平的焊丝生产设备。国内市场占有率达20%以上,竞争优势极强。

  公司产品具有较高的附加值和技术含量,持续保持产销两旺的势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9,842万元,较去年同比增长12.99%;主营业务利润15,550万元,较去年同比增长33.53%;实现净利润2,805万元,较去年同比增长71.09%,保持全面增长。公司募资项目一万吨特种电焊条技改、自贡大西洋焊丝制品公司增资、设立上海大西洋焊材公事等均已完成,产能大幅提高。未来公司业绩仍有望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