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福建高速:典型的防御型投资品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5:01 新浪财经

福建高速:典型的防御型投资品种

  当前大盘已处高位,短期内大盘是否调整成为了市场的分歧所在。但资讯分析系统显示,正在投资者争论大盘未来走向的时候,机构的焦点已经悄悄转移,一些业绩平稳又不乏成长性的防守型企业开始进入机构的视线。最新资讯显示,福建高速(600033)不仅拥有优质的路产,而且随着计重收费和资产收购步伐的加快,公司未来业绩将呈现增长态势。公司拥有的福泉高速、泉夏高速贯穿福建省经济较发达地区,具有两岸三通概念。另外,公司股改承诺未来三年分红比例不低于70%。因此机构认为,该股是不错的防御性投资品种。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