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秦铁路(601006):能源战略运输霸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4:58 新浪财经

大秦铁路(601006):能源战略运输霸主

  大秦铁路(601006)近几日走势不尽如人意,但这丝毫不影响机构对他的关注和看好。资讯分析系统的最新调研分析显示,公司作为“西煤东送”的主通道,业务发展目标明确,前景看好。战略定位和收购预期有望成就其显赫地位。资讯分析系统的数据表明,公司2007年将实现煤炭运量3亿吨,2010年实现4亿吨,公司在我国能源运输中的战略地位将进一步增强。同时,作为铁道部在资本市场的一个战略性融资窗口,其真正的价值在于对其他铁路资产的收购预期。大秦一旦启动收购计划,其周边的太原局、北京局的优良铁路资产都将被公司整合,从而确立其在国内能源运输中的霸主地位。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