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上海永久:本地袖珍股 逆势发力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9:13 新浪财经

上海永久:本地袖珍股逆势发力中

  市场高位震荡后尾盘出现恐慌性杀跌,股指经过连续上行之后有调整要求,但资金的大量涌入和新发行基金的虎视眈眈将使股指调整空间非常有限,急跌之际将给投资者提供更好的建仓机会。盘面新的热点不断活跃,低价股的启动已经由点带面,后市可保持关注,两市本地股中不乏质优价廉的优势品种,如低价的袖珍股上海永久(600818)呈现逆势走强的迹象:

  公司是国内乃至世界自行车霸主,历年以来获奖无数,近期又多了一项殊荣:永久两轮自行车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公司首次将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防盗装置在自行车、

电动自行车、LPG燃气助动车上并成功应用,成为世界第一家将该类产品的智能防盗系统运用于两轮车的制造企业。

  公司作为活跃的上海本地股,

迪斯尼题材更具想象空间,旗下位于南六公路818号的中央工厂与拟建的迪斯尼主题公园相邻,公司将把握机会,慎重规划建设项目,发掘更大的潜在价值,公司目前拥有上海二个占地95亩生产基地和苏州占地108亩生产基地,二级市场的空间也由此打开。

  公司原股东轻工控股将国有股股权划转给,海大盛资产有限公司。大盛资产是上海市政府三家综合性投资公司之一,最早涉水市场,谙熟资本运作,具备较高的财技。此次股权转让,有助于提高公司的资本运作水平,为日后可能的并购重组提供了实力支持和保障。

  公司大股东明确提出低于13.98元不减持的条件,为股价带来了更高的预期. 目前走势颇为稳健,逆势上扬的形态确立,袖珍股的吸引力将再次显现,值得关注。

  湘财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