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同济科技(600846):双低突破 补涨强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8:41 新浪财经

同济科技(600846):双低突破补涨强攻

  市场大盘经历了连续8天上扬之后,高位振荡迹象加剧。考虑这波行情本身是受资金面推动而出现连续拉升,而高位资金方面一旦出现断档,则短期市场出现调整的概率也就十分之大。为此,后市前期涨升过大的个股也就加速面临高位风险,与此同时,底部补涨潜力品种后市便格外引人注目。关注 同济科技(600846),该股作为上海本地地产人气题材股,目前该股股价仅有3元多,短线双低形态站稳阶段性底部,后市有望展开加速补涨行情,值得重点关注。

  亮点一

  受益人民币加速升值,公司作为本地地产潜力股,未来发展前景值得深入关注。公司很早以前就确立了以

房地产业为主体,以教育产业,机电科技产业为两翼的“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目前公司参股或控股了上海同济房地产有限公司、上海同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同泽房地产经营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同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海索埃置业有限公司、上海同诠置业有限公司和山东万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7家房地产公司,公司的房地产业务在上海发展潜力十分广阔。

  亮点二

  其次,公司集中房产、建设领域的优势,较好完成了古北路“同诠大厦”项目的收购、建设和销售工作。对四平路“同济联合广场”项目、漕宝路“同济华城”项目在完成收购的基础上,较为顺利地推进各项开发建设工作;国康路“上海国际设计中心”项目的土地使用权、建筑规划许可证等手续也基本完成。今后几年当中,“上海国际设计中心”、“同济华城”、“同济联合广场”等主要项目将会为公司取得较好的效益,后市想像空间巨大。

  亮点三

  二级市场上,该股作为一只本地地产潜力股,但是在轰轰烈烈的

人民币升值行情中,涨幅明显小于市场中同类个股,后市补涨行情将一触即发。技术走势上,该股底部构筑时间较长,主力资金中线布局十分明显,考虑到该股近期在阶段性底部构筑了十分明显的小双低反转形态,且股价短期有望加速突破60日均线展开拉升,后市值得重点关注。

  大富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