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长安汽车:业绩持续改善 维持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6:22 新浪财经

  长安福特马自达持续快速增长,11月长安福特销售汽车超过1.3万辆,1-11月累计销售11.45万辆,同比增长超过116%。公司目前产品组合涵盖高、中、低端,以福克斯(包括三厢以及刚投放的两厢)为增长主力,形成比较合理的产品结构。07年随南京长安福特工厂的建成投产,产品结构将更为合理,在10万元以下和10-20万元区间均有主力产品。

  长安铃木保持平稳,11月销售汽车超过1万辆,1-11月销售10.4万辆,同比增长18.7%,07年公司将投放新产品,产品老旧的问题将得到彻底改变。

  微型车业务好转,公司年内大力清理微型车库存,进行营销体系改革,为换代新产品上市准备,11月微型车销量超过2.5万辆,随年底长安之星换代产品的上市,微型车业务盈利能力有望逐渐恢复。

  从微型车到轿车的转型,在微型车基础上,长安未来的重点是发展轿车。2006年是其产品投放的关键时期,预计投放的产品包括在江铃控股生产的陆风MPV(CV9、CV7),重庆本部生产的CV6和CV11。

  估值和投资建议。我们预期06年、07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9元和0.54元,基于公司持续增长预期,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天相投资 陈桥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