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兰花科创:优质资源带来优秀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4:46 新浪财经

兰花科创:优质资源带来优秀价值

  上午机构资讯分析系统提示了煤炭股的投资机会。下午我们来看几只被机构关注较多的煤炭上市公司。据最新调研显示,目前国家在全国推行采矿权拍卖,这将会逐步形成各地合理的采矿权市场价格,为各公司煤炭储量的价值重估提供了契机。而兰花科创(600123)拥有品质良好的无烟煤资源,预计可开采年限达到100年。如此丰富的优质煤资源,不但为公司带来了高于同行的毛利水平,也将使公司从采矿权重估中获益。不过从目前来看,公司股价已经基本反映其优质的煤矿资源价值,短期投资的话应当注意风险。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