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S仪化(600871):内在潜力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1:35 容维投资

S仪化(600871):内在潜力巨大

  公司是我国聚酯行业的龙头企业,其生产销售的聚酯类原料和产品占全国聚酯产量近二分之一,是目前我国最大的现代化纤和化纤原料生产基地,公司投资近20亿元的45万吨/年PTA项目在去年四月份投产,使公司的聚酯产品产量继续保持快速增长。随着全球聚酯和纺织业的发展重心继续向中国转移,将使正在重点向该领域发展的公司迎来巨大商机。

  从新华网2006年10月31日快讯中报道“由于交易者对石油供应担忧减轻,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30日每桶暴跌2. 39美元,跌幅约4%,收于58.36美元。”这条消息来看,目前全球油价向下调整己成必然,化纤行业的整体复苏也将指日可待,在今年行情中,纺织、航空板块受制于国际原油价格持续上涨的负面影响非常直接,造成了上述板块的表现整体表现弱于市场平均水平,就公司目内在潜质而言,原油价格的下降将为公司进一步提升龙头地位具有积极的作用与极大的利好支持。

  从二级市场走势分析,盘中明显有长线资金在其中运作的迹象,主力介入程度较深,近期的调整只是由于私有化和含权等因素所造成的短期调整,对于该股中期的走势而言,影响不大,在此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该股的近期变化,在股价重归200日均线之上时可结合大盘的走势,适量加以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